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2017年下半年的停车包月证开始申请了
发布时间:2017-05-31 17:33:2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城市经济的飞速增长、城市化进程速度的加快以及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城市机动车保有量明显增加,居民出行方式的机动化趋势日益显著,停车供需矛盾日益增长。如果能在家边上找到价廉方便的停车位,是每一个有车族梦寐以求的。

    6月1日起,一个月120元,解决停车这件麻烦事的机会又来了。各城区小区周边道路停车包月申请,开始启动。     

    有包月需求的市民请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去各城区停车泊位包月受理点申请小区周边道路收费泊位的停车包月资格,包月费统一价120元/月,这可是杭州市专为住在“停车难”小区市民提供的一项福利哦。     

    有一个重要信息要提醒车主,想要办理停车包月,除了证件带齐,还有一个硬杠杠——你的车子没有停车欠费信息。     

    因为,有欠费的车子是不能办包月证的,所以你必须得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也就是6月15前,先补缴了停车费才能申请。     

    现在补缴停车费的渠道有很多,你可以找到你身边的道路停车收费员进行补缴,他们都接受现金与公交IC卡、市民卡(电子钱包)刷卡支付,也可通过贴心城管APP上的停车补缴费功能键进行补缴。如对停车包月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城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反映。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林 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