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喜感狂欢享受自我 80多位“肥女”亮相浙美 尽展与众不同的性感
发布时间:2017-05-29 10:21:06 Mon  来源:杭州网

“西子湖胖——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杭州站”登录浙美

许鸿飞雕塑作品《花港观鱼》

展览作品《肥宴》

杭州网讯 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美协、浙江美术馆、广东美术馆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州雕塑院协办的“西子湖胖——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杭州站”于5月28日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许鸿飞的“肥女”系列雕塑作品80件,展期持续至6月11日。

许鸿飞致谢

2013年许鸿飞以中国美术馆为起点,迈出了个人雕塑世界巡展的第一步。此后四年,他带着“肥女”雕塑,足迹遍布五大洲,11个国家,20座城市,共举办了22场大型展览。给各种文化语境的人们带去了欢乐和对自然体态的关注。

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

许鸿飞以扎实的写实能力,粗犷、果断、干净的曲线,结合夸张的写意造型,充分展示“肥女”富有张力的生命力量,凸显健硕、饱满的身体魅力。以源自东方“喜感”文化的狂欢姿态提出 “享受自我”的命题。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