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季来啦
发布时间:2017-03-18 20:54:39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十里桐洲草长莺飞,今天上午2017“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季启动仪式在富阳素有“烟雨桐洲”之美誉的新桐乡桐洲岛正式举行,现场有近70辆自驾车的200多市民游客一起体验了跑春大会、草莓采摘、风筝放飞等活动。

    本次户外休闲季将进一步整合推广杭州春季户外旅游休闲资源,引导市民和游客发掘、体验四季杭州的缤纷休闲生活。据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傅卫权介绍,今年将继续主推“醉美春日”概念,重点推出亲子体验、赏花采摘、体育运动等户外休闲基地以及多种适合春季自驾游的旅游线路和产品。

    据悉,活动时间从3月18日起将持续到5月底。在为期近3个月的时间里,“醉美春日”杭州户外休闲季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众多可参与、可体验的精彩户外活动,主要包括“春游去哪儿”互动体验活动、新桐“春天的盛会”和其他48项缤纷主题休闲活动。

作者:记者 史佳  编辑:汤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