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超速176公里/小时 摩托车在高速上狂飙
发布时间:2017-03-11 19:45:5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高速公路是禁止摩托车通行的,但3月11日中午,一辆上海牌照的摩托车在杭长高速公路上狂飙,时速竟然达到176公里/小时,超速120%(摩托车限速80),幸好被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制止了这一危险行为。

周先生骑摩托车在高速上狂飙。

    中午11点半左右,杭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杭长高速公路开展超速整治,突然,电脑上传来一张测速仪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速度达到176公里/小时,民警郑刚仔细一看,竟然还是辆摩托车。为了及时制止这一危险行为,四大队民警在杭州方向径山服务区拦截了这辆摩托车。

    经了解,驾驶员姓周,85年出生的男子,骑的是一辆绿色川崎摩托车。为什么会到高速公路上来?周先生说,今天本来是打算从上海出发到安吉天荒坪游玩的,谁知道一路上跟着导航走,不知不觉就上了高速,而且还开错了方向。“一路上车辆不多,道路也很畅通,所以就开的快了点。”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发规定,摩托车在高速公路上最高限速是80公里/小时,而根据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办法,摩托车禁止进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各个进口都有明显的禁令标志。也就是说,周先生同时存在两项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扣留了周先生的机动车驾驶证,还将对他作出2000元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作者:通讯员 周东堂 宋敢 记者 徐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