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闯限行区处罚升级 司机注意
发布时间:2017-02-20 21:30:2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相信昨天的司机朋友们都亲身感受到,早晚高峰闯限行区的处罚力度明显增加了,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从昨天开始,杭州早晚高峰闯限行区的处罚力度升级。在杭州高架道路,所有闯限车辆都将依法予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浙A号牌的限行范围

    错峰限行范围: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

    除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外,其他围合道路均不含。

    外地号牌的限行范围

    在浙A车辆“错峰限行”区域外,还包括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属桥梁、隧道),以及东湖高架和秋石高架全线。

    限行时间

    每个工作日7:00至9:00;16:30至18:30

    处罚如何升级

    原来,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进入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的,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定性,处100元罚款,记3分;如果是没有设置禁止通行的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按“机动车未按规定在限制、禁止的区域或路段通行”定性,处100元罚款。

    2月20日起,在高架道路快速路违反错峰限行,将依据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规定,罚款100元,记3分,其他道路的处罚力度保持不变。目前,高架交警已在杭州各条高架快速路匝道口安装了禁令标志。

    交警提醒

    在限行日进出限行区域,要有充分的预估,给自己留有足够的时间通行。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交警也会视情处理。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顾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