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趣味横生的亲子蜗牛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15:43:4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一位选手的快速跳绳获得了众人的点赞。

上午,在杭州太庙广场。一场爱意浓浓、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如火如荼举行着。

运动会项目有跳绳,托举乒乓球行走,亲子绑腿行走,定点投沙包等。不同于其它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全场没有裁判员,也没有发令员、更没有记分员。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系智力残疾人、精神残疾人及其亲友合计200人。

两位正在专注比赛托举乒乓球的选手。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运动会为鼓励智障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感受中国梦的新腾飞,开心成长。

运动会不仅有效落实了中国残联组联部《关于开展“牵着蜗牛去散步”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也让残疾人感受到快乐与大爱,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

绑腿行走。

记者获悉,本次运动会有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由杭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下城区欣莹爱馨助残中心承办。

气氛热烈的比赛现场。

能歌善舞的菊菊跳绳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