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走进安恒信息 探秘网络安保神秘大门
发布时间:2016-11-29 21:07:4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采访团走进安恒信息

采访团了解网络安全保障系统

杭州网讯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已成为重大活动安保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G20峰会的网络安全,安恒信息历经近360天精心准备,投入309位技术骨干参与到G20峰会网络安保任务,紧接着又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

11月29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杭州行”走进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媒体记者们身临其境网络安全带来的坚实力量。

依靠大数据支撑的“安全盾牌”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G20 峰会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工作的主要技术支撑单位,为网络安保构建了全网全程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监测体系、防御体系和服务体系。

这项安全保障是如何运行的?安恒信息副总裁杨勃介绍说,最重要的还是拥有一个大数据平台。他说,对于不同的攻击来源、不同攻击的行为和时段,安保团队在前端有拦截、分析,后端会有相关的关联分析和统计,大数据平台就是这么产生的。

如果没有识别和阻挡,严重攻击可能会对系统造成某一类型的破坏,例如密码被破解、服务器程序被入侵、数据泄露、页面被篡改、服务器被控制等,这就成为严重的攻击。

“面对黑客的攻击,光防守还不够,更要学会主动出击,与黑客制衡。” 杨勃说道。

从2007年成立至今,安恒信息已成为全球500强企业,而技术创新更视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近三分之二的员工都是技术研发人员。

作者:记者 李媛 顾平 胡坚伟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