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项目在杭州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18:17:37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为进一步提高下肢残疾人群体行动自理能力,方便群体生活出行,切实有效提升下肢残疾人群体生存质量与生活品质,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办发起的“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杭州项目于11月15日在杭州正式启动。

本次“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杭州项目包含高品质电动轮椅50台,捐赠品价值总额达32.01余万元,项目享受地区范围辐射杭州各区、县(市)。启动仪式上,来自各区、县(市)的16名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下肢残疾人接受了项目捐赠。同时,来自杭州市残疾人自强演讲团的冯丽女士以其自信、阳光、乐观的精神面貌代表受助群体通过讲述肢残人群体的自强、自立以及在社会生活中的不懈奋斗与坚持来表达肢体残疾人群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以及对项目对群体帮助扶持的衷心感谢。

据悉,“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杭州项目是“集善工程”项目在杭州的首次实践,同时也是该项目在浙江的初次亮相。“爱之翼”自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以来,捐赠款物价值共计2436万元,捐赠内容包括切实给肢体残疾人带来便利便捷的高品质电动轮椅及项目推动经费。“爱之翼”项目先后在北京、天津、四川、广东、青岛、甘肃、河南等25个省市区开展,迄至于今已有超过5000名肢体残疾人及适应症患者获得了项目的支持资助,群体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改善,项目活动广获赞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杨云飞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