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石板巷小区78岁老人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2016-11-15 15:10:09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石板巷小区78岁的周阿姨从自家6楼阳台坠下不幸身亡。

 
一楼墙角还能看到明显血迹。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石板巷小区200号门前不少大伯大妈正围着议论着同一件事。

“今天早上5点多,是有蛮响的‘砰’的一声。但是传来声响的那个单元后门是封闭的。一楼是一家广告公司,当时人家还没上班,所以想去看看动静也看不到。”

“是说闹,要是当时知道是有人摔下来了,肯定第一时间叫120了。结果等早上广告公司开门,才知道是她摔下来了。她当时是侧着身子蜷缩在地上的,后脑处流了很多血。”

围观群众口中的“她”,是住在石板巷小区200号6楼今年78岁的周阿姨。今天早上,她从自家阳台坠下,被人发现时已经身亡。

现场,记者了解有关周阿姨更多情况。

“我们这批房子是1983年建的,我和她做了33年的邻居了。今天发生这个事情,真是谁都想不到的。”隔壁单元的一名邻居叹了口气。

这位邻居还说:“周阿姨今年78岁,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在上中学时在铁轨上玩耍不幸出了意外身亡,小儿子在40多岁时生白血病也没了,小儿子的老婆则住在她楼下。她还有个领养的女儿,现在在上海定居。”

围观群众纷纷推测周阿姨是怎么坠楼的,其中一名邻居说,她和周阿姨关系比较好,所以去她家看过。周阿姨有一张木板床搭在阳台里。

“今天凌晨飘过雨,我们推测她是踩在这张床上,要擦阳台外面的不锈钢管,想晒东西。结果发生了意外。”邻居说。

这名邻居还说,她前几天去周阿姨家的时候还劝过,说这么大一个屋子你一个人,干吗非要阳台上搭床睡呢?

“她蛮顽固的,不听我的,我也没办法。”这名邻居说到这轻轻摇了摇头。

其他围观群众则说起了周阿姨家属的情况。

“她领养的女儿和她媳妇对她都蛮好的。她和媳妇住是分开的,一个住6楼一个住5楼,平时买菜什么的,媳妇都会帮她的。女儿尽管人在上海,但是逢年过节必然买一堆东西到杭州送周阿姨。”一名邻居说。

“诺,听说娘出了事,这个女儿马上从上海赶到杭州了。”另一名邻居指了指不远处灵棚里的一个女子给记者看。

邻居还告诉记者,周阿姨尽管年事已高,但是身体看上去还是比较健康的。老房子没电梯,她每天要上下6楼好几趟,但从来不喊累。

“她每天一早就要去西湖边锻炼的,风雨不停的。”邻居说。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警方早上8点50分接警,赶到现场时周阿姨已坠楼身亡。目前已排除他杀。

看点其他新闻:

互联网大会体验黑科技 也许明年你就能用上

周五周六杭州最高气温24℃ 下周"高台跳水"

杭州主城区近20所新幼儿园明年投入使用

羡慕坐高铁的双11包裹?这服务你也能用

省妇保没床位了?今年接生宝宝数破纪录?

网红"胖大姐"当婆婆了 大家更关心的是啥时再开店

作者:记者 张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