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迎来集体婚礼 8对夫妻相约走红毯
发布时间:2015-10-21 16:11:36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杭州地铁迎来集体婚礼。

新人们搭上最特别的“婚车”——地铁专列。

8位新娘个个美丽。

    杭州网讯 “我跟老伴儿结婚58年,这一辈子最遗憾的就是连一张像样的婚礼照都没有,今天终于弥补她了。”80岁的钟大茶爷爷紧紧牵着老伴儿的手,她穿着洁白的婚纱,这一刻她是世界最幸福的老太太。

    10月21日,杭州地铁1号线举行了一场“因为有你,一路有爱”集体婚礼。婚礼的主角是8对生活与地铁相关的杭城有爱夫妻,所有乘客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幸福。

    早上10点,8对有爱夫妻从七堡站出发,搭上最特别的“婚车”——地铁专列,前往武林广场站,并以地铁站为专属场景拍摄婚礼花絮。身穿婚纱礼服的夫妻再次踏上红地毯,穿过鲜花拱门,走上属于他们的舞台,讲述各自的温情故事。

    这并不是一场奢华的婚礼,却是一场隆重且有纪念意义的婚礼。一对上了80岁的老夫妻在走红毯时非常激动,老一辈儿结婚大多连婚纱照都没有,婚礼也只是请亲朋好友吃了顿饭。

    “我们还是很年轻,地铁这样的新鲜事物也要坐一坐。”钟爷爷乐呵呵地说,这次特别的婚礼弥补了老两口多年来的遗憾。

    记者了解到,这8对参加婚礼的新人中有年过八旬,经历过战火硝烟的老兵夫妇;有为祖国解放富强奉献自己青春的革命伴侣;有平平淡淡过日子的老两口;也有刚踏进社会的90后夫妻。

    他们的人生阅历不同、生活态度也不一样,不过,他们生活都在地铁周边,都见证了杭州地铁的从无到有,对于杭州地铁,他们的感触颇深。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沈琳韫 周蕊  编辑:陈焕
10月21日,杭州地铁1号线举行了一场“因为有你,一路有爱”集体婚礼。婚礼的主角是8对生活与地铁相关的杭城有爱夫妻,所有乘客一起见证了他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