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领限定咖啡杯,享买一送一福利!上城24节气咖啡日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3:21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9月23日秋分,最是秋意浓,初闻桂花香。

如此好时光,不妨来上城的大街小巷,找一家咖啡店,品一杯温热的咖啡,让醇香充满心间,体验节气之美,感受宋韵时尚。

今天,上城区启动“宋韵时尚 节气特美”--上城24节气咖啡日活动,推出“买一送一”咖啡福利,同时可以使用杭州市推出的餐饮消费券。

活动设定为2022年秋分(9月23日)开始,为期一年,共24个节气当天。

活动期间(24节气当天)消费者到指定活动商家购买咖啡,并参与大众点评话题榜单点评打卡#上城24节气咖啡日#,可获得24节气星星券1张。只要攒到3张券,可在下个节气前兑换特美刻上城24节气限定版精美咖啡杯一个,限量2000份(一个id限领一份)。

凭此杯,在每个活动节气当天至活动商家购买咖啡,可获得“买一送一”福利。

“上城区集聚了众多品牌和精品咖啡,咖啡消费正成为重要消费领域,我们希望通过策划一系列活动,展现上城区独特的咖啡文化,营造浓厚咖啡消费氛围,吸引更多知名和精品咖啡企业入驻,丰富商圈业态,促进消费升级,助力打造数智时尚消费第一区。”上城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参与活动商家名单见二维码(持续更新中)。

作者:通讯员 余慧芳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 王帆
活动期间(24节气当天)消费者到指定活动商家购买咖啡,并参与大众点评话题榜单点评打卡#上城24节气咖啡日#,可获得24节气星星券1张。凭此杯,在每个活动节气当天至活动商家购买咖啡,可获得“买一送一”福利。参与活动商家名单见二维码(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