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助力防灾减灾 杭州消防开展亚运场馆消防安全演练(组图)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8:14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一场大规模的消防演练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演练现场,杭州奥体中心体院馆内餐厅、贵宾室等房间大量浓烟大量涌出,现场三名人员因逃生不及时被困屋内,其中一名为失能人士,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场馆员工、微型站积极开展自救,消防部门到场后,救援有序展开。

现场,排烟机器人、侦查机器人、新型荧光导向绳等一批装备悉数亮相。场馆微型站、辖区120、电力部门以及帅气勇敢的消防员们共同呈现了一场爆燃的消防任务行动。

同时,演习现场还以消防员的视角,通过直播的形式带着市民看一看亚运场馆,分享各类消防安全知识。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一场大规模的消防演练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