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小时成交1.25万件!上城宣布启动“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后 已有商家开始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6:22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近5万,带货销售量达1.25万件,销售额近55万,购买信息“叮叮叮”不断......

4月20日晚,四季青市场内的档口与主播已经开始了直播带货。当天,上城区宣布启动为期三个月“云上四季青”纾困行动。

四季青服装市场内,新杭派、新杭派、置地电商、四季星座、置地国际等市场,望江街道充分发挥企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及时对接辖区新招引企业浙江爵优传媒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大咖主播为市场做带货直播,这次邀请的两位主播小侨Jofay和恩佳N月销售额在3000万以上,在主播平台中流量较高。

4月20日晚,恩佳N主播与档口“浅卡店”达成协议,率先开展直播带货,晚间直播间小时流量破5000人次,1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近5万,带货销售量达1.25万件,销售额近55万,购买信息“叮叮叮”不断。小侨Jofay也已经与档口“AM”达成协议,预计于4月21日晚开播带货。

除了挖掘流量主播资源,望江街道还向爵优传媒争取到帮助困难商户直播全案策划,免收服务费,此外也将协助指导困难商家直播入门,教授运营等技巧。

接下来,望江街道在落实好政策保障的同时,将进一步做好商户需求的排摸,继续利用好平台优势和企业资源,集聚人才力量,充分发挥近江科技大厦、中烟仓库的战略性优势,引导市场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打造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服装新零售样板街区。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朱婷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