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逆行还横穿!S14杭长宜高速上这一幕太让人揪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16:58:29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一名行人在S14杭长宜高速公路上逆行

“高速公路、行人勿入”是交通安全常识,但仍有不少人对此置若罔闻,我行我素。

11月8日18时05分许,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名行人在S14杭长宜高速公路上逆行,横穿高速公路四条车道和中央隔离带!大队立即指派就近巡逻的警力赶往现场将行人带离高速。

视频显示,女子从S14杭长宜高速长兴方向硬路肩横穿至杭州方向硬路肩,而后又从加速车道走到了减速车道,好几次与车辆擦肩而过,现场险象环生!大队巡逻民警在黄湖出口附近找到了该女子,将其带至黄湖收费站,并联系其家人前来接回。

据了解,该女子住在黄湖工业园区附近,约六十岁左右。当天吃过晚饭后,女子独自出门散步,哪知稀里糊涂就上了高速公路,后来找不到回家的路,于是就在高速公路上横穿行车道。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严禁行人、非机动车进入,否则将会给自己带来难以预料的危险,甚至直接威胁生命安全。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1月8日18时05分许,杭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名行人在S14杭长宜高速公路上逆行,横穿高速公路四条车道和中央隔离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