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钱江新城CBD偶遇”宋代名人“ 这场沉浸式街头快闪邀你加入
发布时间:2021-11-02 13:58:27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这是一场厚重历史与摩登都市的融合,这是一场宋韵传奇与现代繁华的邂逅。眼下,杭城正进入“宋韵时间”,不少活动精彩纷呈、别具韵味。在一众打卡地点中,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绝对是“人气担当”。这几天,2021宋韵文化节的系列活动——“遇见宋韵”大型沉浸式街头快闪演绎正在钱江新城人进行。

演员扮相上,惟妙惟肖;表演情节上,别具一格。和苏东坡吟诵对诗,和李清照把酒言欢,和岳飞谈古论今。不少前来体验的市民直呼神奇和过瘾。

让市民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做一回典籍里的“宋代名人”,这种奇妙的体验中还增加了许多惊喜互动的环节。比如说,你可以和他们一起眺望钱江两岸,在秋日美景中合影定格一份美好记忆;也可以和他们一起投壶比拼,重拾许久未见的珍贵快乐。

夜幕降临,钱江新城流光溢彩。在十字金街、万象城门前广场,宋代名人们或穿行,或停留,或与沿途市民开启一场“古今对话”。这一场特别的行进式街头快闪,为生机涌动的现代都市又增添了一份厚重积淀,让人们以更潮更年轻的方式,触摸到了千年文脉的瑰丽盛景。

雅宋韵致,千古风流,“遇见宋韵”沉浸式街头演绎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来城市阳台周边、十字金街商圈、湖滨步行街,一起偶遇宋代名人,感受宋韵美好。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眼下,杭城正进入“宋韵时间”,不少活动精彩纷呈、别具韵味。在一众打卡地点中,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绝对是“人气担当”。这几天,2021宋韵文化节的系列活动——“遇见宋韵”大型沉浸式街头快闪演绎正在钱江新城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