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秋小长假开车去景区怎么走?这份“出行攻略”请收下!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4:22 Sat  来源:杭州网


中秋小长假近在眼前啦!9月19日-21日,想要开车去景区的车主怎么走?交警蜀黍的“出行攻略”来咯!

为确保今年中秋小长假(9月19日至21日)、观潮节(9月18日至25日)和秋季旅游季(9月19日至11月28日)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杭州交警在此期间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西湖风景区交通组织

中秋小长假及秋季旅游季节双休日期间每日8时30分至17时,机动车单双号通行。9月19日(星期日)景区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措施。9月20日(星期一)景区实施禁止单号车通行措施。9月21日(星期二)景区实施禁止双号车通行措施。

此外,部分道路机动车单向通行——

灵隐路(洪春桥至灵隐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灵隐支路(灵隐路至灵溪南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梅灵路(立马回头至小牙坞路段)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除公交车、出租车外);中河路严官巷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还有部分路口禁止左转、掉头——

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北山街葛岭、保俶塔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西向北左转;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全路段禁止机动车左转及掉头;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虎跑路(杨公堤至动物园)的停车场出口设置禁左标志,禁止车辆左出;灵溪南路灵隐管理处门口,双向禁止机动车掉头。

同时,部分路口将视情管控——

在灵溪北路西溪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公交车、出租车除外)进入灵溪隧道;在中河路万松岭路口、玉皇山路南山路口、玉皇山隧道南口、杨公堤南山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南山路;在虎玉路虎跑路口、之江路虎跑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虎跑路;在北山街环城西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北山街;在梅灵南路小牙坞、之江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梅灵路;在双峰路满觉陇路口、双峰路龙井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进入龙井景区。

观潮节交通组织

观潮节期间,将根据潮汛情况,视情采取以下措施:

之江路、之江东路、闻涛路等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钱江一桥、二桥、三桥、四桥和九堡大桥停车观潮。之江路、之江东路将视情实施分段管控。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杭交宣  编辑:李建刚
中秋小长假近在眼前啦!9月19日-21日,想要开车去景区的车主怎么走?交警蜀黍的“出行攻略”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