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首批,全省唯一!上城区入选“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
发布时间:2021-09-08 20:44:41 Wed  来源:杭州网

9月7日下午,上城区获评“2021服贸会·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全国首批“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系全省唯一。楼宇经济“上城经验”入选《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白皮书》。

服贸会由商务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第一个专门为服务贸易搭建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服贸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是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商务服务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北上广深15个大城市中心城区,200余家楼宇经济头部企业等参加论坛。

楼宇经济一直是上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上城区在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不断探索、创新突破,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全区竣工楼宇超200个,总建筑面积超1500万方,未来3年预计超1800万方;楼宇税收和亿元楼数量逐年增长,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楼宇经济十大活力城区”;全省首推楼宇经济“杭州标准”,并牵头推动长三角楼宇标准一体化。

下一步,上城区将继续深耕楼宇经济“杭州标准”,力推长三角楼宇标准一体化,全力打造长三角领先的楼宇经济标杆城区,让高水平的楼宇经济成为新上城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作者:通讯员 孙明姝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9月7日下午,上城区获评“2021服贸会·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全国首批“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系全省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