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脑子一热 偷价值千元快递却卖了20元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7:00 Mon  来源:杭州网

“喂,您好,是拱宸桥派出所吗?我的几个快递被偷了,我一个月也没多少钱可以赚,现在一大半都赔进去了...”

2021年7月10日16时,拱墅公安分局拱宸桥派出所民警徐城曦接到一位快递小哥电话报警称,其是某快递站的员工,7月9日他到小河路附近的快递点收发快递,结果一个不小心自己的快递包裹被偷了,里面有手机配件、洗衣粉、小零食等物品,都是群众网购来的,还没来得及投递就被偷了。

大多数东西价值不高,但是加起来也要上千元,希望警方能介入调查。

丢失的几个快递虽然不值钱,但却关乎着群众的切身利益,另外这种小偷小摸的行为也要严厉打击,绝不让这种歪风邪气有滋生的空间,群众事无小事!

接到报警后,民警徐城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对现场进行勘验后,徐城曦立即到相关部门调取附近监控录像,利用智慧“小脑”系统仔细排查、查找线索,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肖某(化名)。

        当天晚上11点半左右,经过缜密布控,民警在其家中一举将盗窃快递的嫌疑人肖某抓获,此时距离报警还不到6小时。

审讯中,肖某对盗窃快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肖某告诉民警,根本想不到警察会对丢失几个快递这样的小事紧追不舍。

        据肖某交代,那天中午他本想着出门去捡一点纸盒子去附近的垃圾站卖,当经过小河路附近的快递点时,看见有一个快递包裹无人看管,脑子一热便将其带回家里。

         后来,当肖某拆开快递盒时,大失所望,全是一些不值钱的小玩意,他将里面的零食全部吃掉,而其他快递连同纸盒全都卖掉的,一共卖了20元,肖某心想就这么点玩意,警方不可能紧追不舍,结果第二天就被警方找上了门。

目前,相关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毛诗婷  编辑:徐洁
谁“动”了我的快递?偷了价值1000多元的快递结果就卖了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