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深夜男子醉酒回家 却不知爬上高台 醒来后发现尴尬了……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8:53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20日天蒙蒙亮,一声声呼救声打破了小区的宁静。早上刚过5点,在临平南苑街道东安社区里,一个男子困在五楼的高台上,不停地喊叫求救。

原来,“我前一晚喝了不少酒 ,有点喝高了,回到家门口,不知怎么就爬到了楼道的阳台外。”被困男子醉酒醒来楼才发现自己所处的位置很危险,说,吓了一大跳。

这时候的他身在阳台外,但想回到楼道内,男子却腿软害怕了。万一不当心,可是会直接坠下5楼……

进退两难的他只能向消防求助。

5点42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所处位置位于5楼一横杆上,离走廊栏杆有一定距离,中间是空的,这就是他不敢爬回来的原因。

一位消防员先是把牵引安全绳抛给该男子,并让教男子如何系好安全绳,在确保绳索牢牢系紧后,另两名消防员开始铺设梯子。最终,在众人协作下,该男子被成功解救。

消防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过量饮酒,以免让自己身处危险境地;家人和朋友应对醉酒人加强看护和照顾,一旦遇到此类危险,可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作者:通讯员 杨敢 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7月20日天蒙蒙亮,一声声呼救声打破了小区的宁静。早上刚过5点,在临平南苑街道东安社区里,一个男子困在五楼的高台上,不停地喊叫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