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外事系统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3:37:27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14日下午,杭州市外事系统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杭州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澍参加会议并讲话。办领导杜士根、徐军民、郭卫红参加会议。学习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马研院副院长王侃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历史”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践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通过学习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做出外事贡献。

image.png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以来,市外办坚持强化“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使命担当,着眼“大外事”和“精服务”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下半年杭州市外事系统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走出去”“引进来”、做好“外防输入”、涉外管理,持续提升外事整体智治水平,办好第四届“杭州国际日”和第八届“杭州国际友城市长论坛”、做好亚运城市行动协同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各区、县(市)外办负责人,市外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作者:记者 钟一菲 摄影 沈达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7月14日下午,杭州市外事系统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学习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马研院副院长王侃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历史”党史专题辅导讲座。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自觉践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通过学习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做出外事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