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铭记初心·城建有我③ 支部建在项目,党旗飘在工地,杭州工地项目党建强在哪儿
发布时间:2021-06-10 12:16:27 Thu  来源:杭州网

编者按: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从“一主三副六组团”到“一核九星、双网融合、三江绿楔”,在历史发展的洪流中,杭州“旧貌换新颜“,一座国际化城市正出现在世人面前。

这变化的背后,是杭州城建人身先士卒, “一颗红心向党”,用智慧和汗水,写下了杭城建设发展史上最璀璨的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杭州网推出“铭记初心·城建有我”系列短视频,讲述杭州建设行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精神力量。

自2013年开始,杭州市建委在全市建筑工地开始推行建立项目党组织。

2017年又启动试点推进建设行业系统党建工作,2018年又启动了百个支部结对百个工地,一张遍及全市项目工地的“红色保障网”也正越织越密。

视频的第三期,我们一起来聚焦杭州建设工地党建工作,了解杭州建设工地项目的党员是如何发挥先锋作用的。


作者:脚本 许艇 方建飞 摄像 方建飞 剪辑 陈悦心配音:杨威 设计 虞艳丽  编辑:徐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杭州网推出“铭记初心·城建有我”系列短视频,讲述杭州建设行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精神力量。视频的第三期,我们一起来聚焦杭州建设工地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