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网浙江物资公司:监督检查紧跟迎峰度夏应急物资供应保障
发布时间:2021-06-09 17:45:49 Wed  来源:杭州网

6月8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供应部赴国网华东应急库,开展应急物资储备盘点工作。该公司纪委协同专业靠前监督,对应急物资管理机制的建立、应急物资的储备和检验轮换、出入库台账等日常管理的落实,以及工作人员的履责情况开展同步监督检查。

国网华东应急库位于浙江嘉兴,是国网6个应急物资储备仓库之一,承担着长三角地区应急物资供应保障的重任。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作为全省物资管理支撑机构,承担着应急物资供应保障的重任。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继续坚持“重点任务落实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在服务保障公司中心工作落地上紧跟紧随。

迎峰度夏前夕,该公司纪委围绕应急物资供应保障这一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强化纪检监督与专业监督贯通融合,协同供应部门研究制定应急物资供应保障监督方案,明确监督重点内容、监督方式和责任分工,以实地检查、现场督导、座谈等形式对应急物资的储备和相关供应保障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压实责任,强化“宁可备而无患”、“不怕十防九空”的风险和责任意识,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供应保障机制,确保应急物资按需及时响应和可靠、高效供应到位。下一步,该公司纪委还将督促推动物资供应部门组织开展应急物资供应保障演练,以及持续对应急物资保障预案落实情况、应急值班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为电网应急物资供应保障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作者:通讯员 袁骁  编辑:陈焕
​6月8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供应部赴国网华东应急库,开展应急物资储备盘点工作。该公司纪委协同专业靠前监督,对应急物资管理机制的建立、应急物资的储备和检验轮换、出入库台账等日常管理的落实,以及工作人员的履责情况开展同步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