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今日开馆 低价买到3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5:44 Wed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6月9日,2021浙江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开馆仪式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启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纷纷亮相展馆。

据了解,本次总体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共来自芬兰、冰岛、德国、葡萄牙、韩国等33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企业,展品覆盖休闲生活、品牌家居、大健康产品及优质进口食品等,预计展会期间,专业采购商和各地专业客商将超过5000人次。

记者发现,此次海淘汇亮点纷呈,基本将国际精品一展揽尽。

一方面,海淘汇打造了主题国家馆、精品企业区、进口示范区和进口平台展示区及国际友城展示区四大特色展区,芬兰、冰岛、韩国等国家馆集体亮相,Sinclair、MediBeacon、Insemination等国际知名品牌惊喜登场,浙江省国际友城德国石荷州、韩国全罗南道、日本静冈县、日本福井县、比利时西弗兰德省及浙江省54个重点进口平台、10个进口贸易促进示范区组团现身,充分展示了国际精品、重点进口平台主打产品及国际友城特色产品。

在配套活动打造上,海淘汇重点围绕“强化国际供应商渠道对接,完善全省进口促进体系”,构建“1+11+N”整体框架,即1个省级收官站,11个地市系列站,配套N场渠道对接会、新品发布会和推介会等精准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端活动,将海淘汇打造成一个有层次、有特色、有成效的进口商品展。

当然,在海淘汇上也不乏杭州企业的身影。来自杭州的品老汇国际酒庄联合展销有限公司就是此次的参展商,该公司进口并展销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产区红酒。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带来了销量比较好的几款红酒进行展出,目前也有产品上线电商平台。“红酒在国内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此次参展想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作为此次进口商品海淘汇重点平台展区,来自杭州的菜鸟供应链占据显眼的位置。

面对不断发展的全球物流需求,菜鸟国际供应链通过完备的基础建设,结合数智化科技,让各环节有效提速。从而缩短国际物流“距离”,让商品在“地球村”中快速流通。据现场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菜鸟国际供应链已覆盖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个港口,服务数万个海外商家。“今天开馆后有企业陆续来接洽业务对接,有初步合作意愿。”

在海淘汇上,最吸引人眼球莫过于来自各地的商品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昨日开馆的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一样,不少展位都在进行打折促销。

“天气丹套装不到600元,海蓝之谜150毫升精粹液690元……”在一专卖护肤品的展位记者看到,大部分产品的价格都低于原价,跟线上平台对比后仍有1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来逛展看中可直接下单。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6月9日,2021浙江国际进口商品海淘汇开馆仪式在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启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纷纷亮相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