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铭记初心·城建有我②杭州造价人:小支部也有大党建
发布时间:2021-06-08 13:33:14 Tue  来源:杭州网

编者按: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从“一主三副六组团”到“一核九星、双网融合、三江绿楔”,在历史发展的洪流中,杭州“旧貌换新颜“,一座国际化城市正出现在世人面前。

这变化的背后,是杭州城建人身先士卒, “一颗红心向党”,用智慧和汗水,写下了杭城建设发展史上最璀璨的篇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合杭州网推出“铭记初心·城建有我”系列短视频,讲述杭州建设行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市”的精神力量。

视频的第二期,让我们走进这样一批人。

在杭州的城市建设中,他们竭尽全力,为政府精打细算,让有限的资金可以投入到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去,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

这就是杭州建设工程造价人。

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杭州造价人形成了“诚信、责任、担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和“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精神,这种精神锻造了一批又一批的“最美造价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种精神的内核。


作者:脚本 徐升雁 方建飞 摄像 包一圣 方建飞 剪辑 陈悦心 配音:杨威 设计 虞艳丽  编辑:高婷婷
在杭州的城市建设中,他们竭尽全力,为政府精打细算,让有限的资金可以投入到更多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去,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这就是杭州建设工程造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