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东湖高架一轿车发生碰撞 车辆变形有人被卡!
发布时间:2021-05-07 16:41:25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7日下午,杭州东湖高架南往北乔司方向科兴街上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九堡消防救援站2车14人前往处置。

14时13分,九堡站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车辆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一辆黑色小轿车头车严重变形,副驾驶室一名乘客被困车内,头部受伤流血,右腿被变形的车辆构件牢牢卡住。

由于车辆变形严重,被困人员的右腿被牢牢卡住,动弹不得,身上多处外伤,使他不时发出痛苦的呼救声。

在随后赶来的120对被卡伤者进行简单的止血和包扎后,救援人员开始通过破拆工具对车辆副驾驶进行破拆。经过近10分钟的努力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据记者了解,这辆黑色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与高架隔离墙发生碰撞,碰撞导致司机对车辆行驶方向失去控制,随后又撞向中间车道的出租车,巨大碰撞使黑色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导致副驾驶乘客被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通讯员 金天文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7日下午,在位于杭州东湖高架南往北乔司方向科兴街上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