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月浙A车牌竞价结果出炉!个人最低成交价较上月降了15500元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6:4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每月的车牌竞价摇号总能牵动不少杭州人的心。4月25日下午3点,浙A车牌竞价结果出炉!与3月的竞价结果相比,个人方面均有所下降!

image.png

记者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网站,结果显示,个人方面,最低成交价40000元,较3月的55500元下降了15500元;平均成交价55695元,较3月56881元下降1186元。显然,从数值上来看,整体竞价降了不少。最终,最低成交价的报价人数53 人,最低成交价成交人数24人。

据了解,4月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9个,其中个人指标1195个、单位指标164个。

需要注意的是,竞价成功的市民,请在三个工作日内缴纳成交款,指标要在12个月内使用!

此外,本月的浙A车牌摇号将于明日(星期一)下午两点半举行。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angzhou.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hzqcjj.com/)的相关公告。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每月的车牌竞价摇号总能牵动不少杭州人的心。今天(4月25日)下午3点,浙A车牌竞价结果出炉!结果如何,据说降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