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跳动起来!”春日暖阳下 郑武体育公园迎来了不少“迷弟”“迷妹”
发布时间:2021-03-10 16:49:01 Wed  来源:杭州网

雨止天晴,春意渐浓的下午懒洋洋?闸弄口街道的郑武体育公园可没闲着,“跟着我一起跳,大家动起来。”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节奏,篮球场上今天不投篮,来了一群男女老少,一起跳尊巴。

专业的尊巴舞老师来免费授课,吸引了辖区不少居民朋友们来参与。“尊巴是由舞蹈演变而来的一种健身方式,即便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人,也可以得到放松和乐趣。”现场教尊巴舞的陈老师说,这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舞蹈没有年龄界限,对关节损伤很小,对很多老年朋友也很适合。

居民们跟着专业老师的脚步,蹦蹦跳跳,挥洒着每个年龄段对运动和舞蹈的热爱。有青春活力的小姑娘,也有内心朝气的老人,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更有害羞拘谨的大伯。

才一会儿,不少人已经微微出汗了,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接受春天的洗礼,感受运动的魅力。“这个尊巴比我想象的要简单易学,一开始我还怕自己跳不好。”傅阿姨说,平时自己和几个老姐妹晚上一起跳跳排舞,以后也可以学跳尊巴。

春天是运动的好季节,2022年杭州亚运会也即将召开,闸弄口街道和郑武体育诚意满满,为辖区居民们送上一场充满律动、简洁大方的尊巴公开课,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不少好评。

记者从闸弄口街道了解到,接下来郑武体育公园还将更有效利用篮球场地资源,开展其他公益体育健身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体育体验和服务,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喜迎亚运。

作者:通讯员 胡潇雯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