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电网节后首个大型基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1-02-28 15:09:40 Sun  来源:杭州网

2月26日,220千伏沙南输变电工程完成全部标准化复工流程,标志着杭州电网春节后首个大型基建项目正式开工。

“220千伏沙南输变电工程是亚运会轮滑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供电配套工程,为确保场馆建设和启用的电力供应,我们在春节前动员安排了相关施工、监理留守人员,制定了详细的停、复工专项方案,就是为了确保该项工程早开工、早完成。”国网杭州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中心专职郑利川介绍道。

据悉,随着亚运会的脚步逐渐临近,58座亚运场馆也将全面落成,公司全面开工各项电网基建项目,目前主网在建基建项目40个,其中220千伏在建项目7个,110千伏在建项目33个,在建变电容量506.2万千伏安,线路长度553.61公里。届时,从运河亚运公园内乒乓球场地的高标准照明需求,到北支江亚运水上项目的供电保障需求,全部亚运场馆都将得到充分的电力保障。

据统计,2021年杭州电网主网基建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开工主网基建项目54项,新增变电容量479.3万千伏安,新增线路长度744.26公里,将有效提高杭州城市供电可靠性和整体供电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作者:通讯员 富涔滢 邱晗飞  编辑:陈焕
2月26日,220千伏沙南输变电工程完成全部标准化复工流程,标志着杭州电网春节后首个大型基建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