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货车上“飞”出轮胎砸向后车 小货车司机受伤二度撞上护栏
发布时间:2021-02-26 11:07:54 Fri  来源:杭州网

轮胎砸中挡风玻璃

2月24日的一场“飞来横祸”,让胡师傅至今心有余悸。

当天,胡师傅从江苏买了800多斤河虾,准备运往绍兴上虞出售。中午12时16分左右,当胡师傅行驶到S9苏绍高速往绍兴方向党湾附近时,一只大货车飞出的轮胎直接砸到了他驾驶车辆的挡风玻璃上,胡师傅被砸晕了,他驾驶的汽车失去了平衡,撞上了中央护栏后反弹回来又撞上了边护栏。

胡师傅头部受伤,车上装河虾的塑料桶也破了,水全部漏光。当天天气炎热,一车河虾不一会儿全死了。预估车损、河虾等总经济损失在十万元左右。

一车河虾全部报废

事故发生后,杭州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胡师傅送往瓜沥医院救治,所幸胡师傅头上的伤并无大碍。

虽然掉落轮胎的车辆直接开走了,但杭州高速交警马上启动事故逃逸追查程序,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和车辆过境系统,锁定了轮胎的“主人”——一辆皖S牌号的重型普通半挂车。货车司机姓毛,当交警打电话给他时,他还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他说,直到进入绍兴服务区才发现第三轴右侧的双排轮胎没有了。一检查,原来是固定轮胎钢圈的螺丝全断了。毛师傅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车辆上高速前,务必全面检查车辆状况和货物装载情况,以免发生类似事故。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傅卫庭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
当天,胡师傅从江苏买了800多斤河虾准备前往绍兴上虞去卖,中午12时16分左右,当他行驶到S9苏绍高速往绍兴方向党湾附近时,一只大货车飞出的轮胎直接砸到了胡师傅的挡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