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中国节】团团陪您过大年,这份云展演节目单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8:19 Tue  来源:杭州网

想看两度登上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董其峰的小品?

想欣赏中国音乐最高奖项“金钟奖”金奖得主刘乐大神的古筝曲吗?

想听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那英组四强、最高人气学员叶炫清的歌声吗?

2月9日晚19:00-21:00,“团团陪你过大年”青年文联新春云展演活动,来了!您可以在学习强国、人民网浙江频道、杭州共青团新浪微博、杭州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网易新闻、抖音、杭州之家等平台和客户端同步收听收看活动直播。现场还有第十届全国声乐大赛流行组银奖获得者陈韬、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特邀歌手马倩云、《中国好声音2019》11 强李凡一、第十七届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编舞组金奖得主何亚丹、浙江省2020年新松计划青年演奏员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段练等众多杭州青年文艺工作者送上双簧管、小提琴、对口快板等精彩演出,并有丰厚的新春大礼等着大家!

“留浙过年,青春暖冬”,团浙江省委和团杭州市委共同为留浙留杭青年特别企划青年文联新春云展演活动,开启一场云上视听之旅,丰富青年的新春文化活动,倡导和保障浙江、杭州青年就地过年。

今晚7点,致敬所有留“浙”过年的你!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简介】

2月9日直播简介 | 杭州市青年文联新春云展演:团团陪您过大年

“留浙过年,青春暖冬”,团浙江省委和团杭州市委共同为留浙留杭青年特别企划“团团陪您过大年”青年文联新春云展演活动,丰富青年的新春文化活动,倡导青年朋友留浙留杭过年。

两度登上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董其峰,中国音乐最高奖项“金钟奖”金奖得主刘乐,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那英组四强、最高人气学员叶炫清、《中国好声音2019》11 强李凡一、第十七届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编舞组金奖得主何亚丹等杭州市青年文联会员为全网青年朋友送上精彩演出,致敬所有留“浙”过年的你!

【市青年文联简介】

杭州市青年文联是团市委和市文联联合指导成立的浙江省首个地市级青年文联组织,囊括杭州40周岁以下音乐舞蹈、戏剧曲杂、美术书法、创意设计、影视艺术、新闻传媒、文学创作、文化经营等八大领域的青年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市青年文联充分发挥青年文艺人才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首届207名会员中包括“金钟奖”“荷花奖”“牡丹奖”等奖项获得者,列入“新峰计划”“新松计划”“1111”人才计划等一大批文艺人才。

重磅大咖亮相青年文联云展演

千万不要眨眼哦!

董其峰

国家一级演员

杭州滑稽艺术剧院书记、院长

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

刘乐

中国音乐最高奖项“金钟奖”金奖得主

中国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

叶炫清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那英组四强

第二届钱塘江文化大使

李凡一

《中国好声音2019》11 强

葛洁 评书演员

段练

杭州爱乐乐团双簧管首席

浙江省2020年新松计划青年演奏员大赛

一等奖获得者

肖航辰

中国音乐最高奖项金钟奖获得者

杭州爱乐乐团助理首席

何亚丹

第十七届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编舞组

金奖得主

马倩云

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特邀歌手

《幸福账单》特邀嘉宾

陈韬

国家一级演员

杭州歌剧舞剧院声乐演员

第十届全国声乐大赛流行组银奖

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浙江赛区金奖获得者

戴陈超

浙江省校外教育学科带头人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

赵娅萍

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器乐教研室成员

杭州少儿艺术团交响乐团艺术指导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师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文杰
2月9日晚19:00-21:00,“团团陪你过大年”青年文联新春云展演活动,来了!您可以在学习强国、人民网浙江频道、杭州共青团新浪微博、杭州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网易新闻、抖音、杭州之家等平台和客户端同步收听收看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