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留杭过大年,健身还有奖励!第二届居家健身运动汇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46:06 Mon  来源:杭州网

为让全省群众过一个健康的春节。2月7日,浙江省第二届居家健身运动汇举行云发布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云发布并为活动做启动。

据了解,本次居家健身运动汇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本次活动延展了“家”的概念,号召更多群众居家开辟健身空间,更呼吁大家走到身边的户外场所,在社区、居民楼边等“邻家区域”进行健身打卡,比如在家带娃的亲子互动游戏、去年风靡运动圈的“客厅马拉松”、唤醒身体的健身操等等,通过各式各样的运动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

此次云发布活动邀请业内的体育明星教练进行科学健身教学视频录制,并在浙江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浙里办”APP搜索“体育公共服务专区”)、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APP、官微小程序、移动宽带电视大屏)开设“居家健身运动汇”专栏,结合科学居家健身难易程度对教学视频进行分类传播,让每一位“运动小白”都能够及时获得专业有效的科学健身指导。

除了展示居家羽毛球、瑜伽、乒乓球等健身互动的视频外,此次活动还联合了多家浙江省体育单项协会发起线上运动比拼,号召市民参与线上街舞挑战赛、平板支撑接力赛、亲子运动赛等线上体育运动赛。

光学健身还不够?主办方联合杭州乐刻运动的LITTA健身直播平台发放1000万份价值2.8亿元的健身课程礼包,在浙用户可登录“浙里办”app搜索“体育公共服务专区”,进入“居家健身运动汇”专题页并观看2个科学健身指导视频领取健身礼包,免费获得30天会员权益,无限制参与瑜伽、搏击、舞蹈等多种居家健身直播课。

据了解,浙江省第二届居家健身运动汇活动将从2月7日云发布当天开始,持续到2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内,市民只要在抖音、新浪微博平台发起“居家健身运动汇”话题,录制居家健身挑战短视频上传投稿即可参与活动。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均霞  编辑:李建刚
为让全省群众过一个健康的春节。2月7日,浙江省第二届居家健身运动汇举行云发布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云发布并为活动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