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场“戏”与众不同!杭州市百次献血者齐聚一堂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9:12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8日下午,杭州市“百次献血 爱心天使”戏曲专场活动在西溪天堂艺术中心举行,现场迎来了200余位多年来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百次献血英雄及其家属。他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属于他们的特殊日子。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邀请“百次无偿献血者”及家属观看戏曲专场,旨在表达市政府对百次无偿献血者的感谢和敬意,营造全社会尊重无偿献血者的浓厚氛围,让百次无偿献血者有更多的获得感,争取百次无偿献血者及家属对杭州市无偿献血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促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百次无偿献血者、志愿者代表陈雷说:一人献血百次,不如动员百人献血一次。不做孤胆英雄,要用团队的力量去行动去宣传。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我要站出来帮助更多的人,用自己的感受去引导更多社会人士参加到无偿献血队伍里来!

image.png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在表示:无偿献血就是和平年代最值得称颂的凡人壮举,是一个公民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最美诠释。百次献血者都有一颗闪亮的红心,都有一双隐形的向上飞翔的翅膀,他们是我们杭州这座大美大爱之城的爱心天使,为杭州的精神文明事业增添了靓丽的光彩。

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接受采访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江鑫雨  编辑:徐洁
10月28日下午,杭州市“百次献血 爱心天使”戏曲专场活动在西溪天堂艺术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