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不知道的70年 杭州这个地方用图片展现其中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6: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不知不觉,杭州这个地方也70岁了!那就是民生基本保障不可或缺的服务窗口单位——殡仪馆!

老照片,可以记录一个时代,珍藏某个地方的记忆。无论那里经历了沧海桑田变化,只要有人记录了那一刻,就能为你一点点还原当年的模样……

这个地方,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几次,也从不会想主动去了解那里正在发生的故事。然而这里却全年365天运作着,全天24小时驻守着,一刻都未曾停止过为群众服务的步伐。

金秋十月,杭州殡仪馆行政楼前空地上正在举行一场名为“纪念建党99周年暨殡仪馆70周年变迁”的主题图片展。展览以照片形式展现了该馆自1951年建馆以来,各个时期的领导关怀、馆容馆貌、设备设施、文化活动等内容。不知不觉,杭州殡仪馆已走过了70年风雨历程,参与见证和亲历了新中国成立后杭州民政事业发展史。

那么这场图片展,都有什么看点呢?




广大殡葬职工们从事着大多数人不愿意从事的工作,他们克服了劳动强度大、工作条件艰苦等重重困难,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着,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殡葬改革的沃土,用奔忙的足迹镌刻出时代的烙印!希望社会给予殡葬职工们更多理解与认同!

作者:通讯员 堵晓芸 记者 夏煌磊  编辑:徐洁
金秋十月,杭州殡仪馆行政楼前空地上正在举行一场名为“纪念建党99周年暨殡仪馆70周年变迁”的主题图片展。展览以照片形式展现了该馆自1951年建馆以来,各个时期的领导关怀、馆容馆貌、设备设施、文化活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