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0元电影票将男友打回原形 专家提醒 网恋谨慎容易翻车
发布时间:2020-10-27 12:29:20 Tue  来源:杭州网

一位资深婚恋专家提醒大家:网恋谨慎  容易翻车。

现在年轻人的社交生活,大多都来源于网络,网络交友已经成功在交友届拔得头筹,但是网络真假难辨,就算已经私下见过面,也不能完全信任对方!

这不,杭州的梁女士网恋的白马王子在40元电影票面前现原形。

近日,上塘蜀黍接到梁女士(化名)报警称自己被交友网上认识的人骗走了一部手机。

根据梁女士提供的资料和当天的监控,蜀黍立即锁定了陈某某(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就在其住宅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陈某某交代他和梁女士是在网络交友平台上认识的,私下见过几面,感觉还可以便一直有联系。

那天一起去看电影,电影票是梁女士先买的,由于之前都是AA制,就将自己的影票钱转给了对方。电影散场后,他将梁女士送到公交车附近,越想越吃亏。

因为这部电影已经看过了,并觉得梁女士没有在认真看电影,电影票花得很不值得,便想将40元钱要回来,就动起了歪脑筋,他便向梁女士借手机,谎称要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

用完手机要还给她时,故意朝梁女士的手臂上撞了一下,迅速将她的手机放在自己的包里,并跑到一个工地后面,用自己的指纹试着解开了梁女士的手机并根据梁女士之前告诉他的支付密码将钱转给了自己,后因害怕将手机放在了工地里一个车胎里面后就离开了。

因陈某某虽骗取了梁女士的手机但没有非法占有,由于情节较轻,双方愿意进行调解。

目前,陈某某答应赔付梁女士的损失,并获得了梁女士的谅解。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毛诗婷  编辑:徐洁
网恋需谨慎!为什么翻车总比爱情来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