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刚来杭州不久出去买菜的娇妻走丢了  瓢泼大雨夜这个着急啊
发布时间:2020-09-22 18:50:00 Tue  来源:杭州网

“警官警官我老婆走丢了……”

9月18日18时,大雨瓢泼,一名身穿工作服被淋湿的黄先生在钱塘新区的临江派出所门口张望,刚好被出警回来的孙园廷“撞见”,黄先生看到他后立马上前询问情况“我老婆说去买菜,傍晚3点多去,到现在还没回家,早知道给她买个手机了,这么大的雨,我怕她出事……”

原来,走失的女子姓韩,今年45岁,上周才从贵州来的杭州,距离现在人已经不见了有3个多小时了,况且近日受降水和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骤降、路面湿滑,这让孙园廷十分担心,他便立即通知沿路巡逻队员,要求展开寻找。

“你和你妻子有没有闹矛盾,她这是离家出走了还是怎么滴?你也别担心,我们赶紧想办法帮你把老婆寻回来。”种种的猜想都浮现在孙园廷的脑海中,他一边安慰这名寻妻心切的黄先生,一边迅速将情况上报给所领导。

事不迟疑,为尽快找到韩女士的行踪,孙园廷联系所内社区民警将走失女子的信息发布到辖区企业联盟群内,发动群众提供线索协助查找,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在辖区沿马路寻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这天气太危险了,我们得赶紧找到她……”当日晚19时许,天空下着雨,孙园廷带着巡逻队员,仍冒着疾风骤雨一处一处的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20时,巡逻队员们传来消息“找到了。”

巡逻队员们看到韩女士安然无恙后,松了一口气,立马拿起手机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看着她全身被雨水淋湿,冷得直发抖,队员们连忙将她带上了车,还为她开启了暖空调。

“因为刚来到临江,人生地不熟,我就想出去买点菜做饭吃,谁知道就迷路了,还下这么大的雨”,韩女士在车上颤颤巍巍地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很快,巡防队员就将韩女士平安的黄先生面前。“真的太好了,我差点急疯了……”黄先生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你们,这下雨天你们也不容易,真是太感谢了。”黄先生有些惭愧。

看到夫妻俩团聚,临江所的工作人员们也倍感温暖,并叮嘱黄先生要及时给妻子购置手机。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朱珍   编辑:徐洁
走失的女子姓韩,今年45岁,上周才从贵州来的杭州,距离现在人已经不见了有3个多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