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受不了! 被抓时他还穿着偷来的裙子 款式都是小碎花
发布时间:2020-09-16 18:10:00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窃男子,而这名男子的行为让民警大跌眼镜,他除了偷现金,他还偷裙子,抓到他的时候,随着带着几条碎花裙,他说:我身上穿着的也是同款……

9月13日早上,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新安江美好广场一家零食店的报警电话称,店里被小偷光顾了,被偷了1500元人民币。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民警在店里的监控发现是在凌晨3点的时候进贼的,而且很清晰的看见作案人外貌特征,视频上他正在店里忙碌着,他全然不知已经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民警在获取了嫌疑人的照片后,通过一侦查,确认嫌疑人现在正在三都镇。

9月14日,民警在松口大桥附近的一个公园内成功抓获嫌疑人。

据调查了解,嫌疑人占某,31岁,建德杨村桥人,平时无所事事不上班,花钱又大手大脚,手上又没什么技术能让他赚到钱,这让他走上了偷窃的道路。

从2010年开始,占某几乎每年都会因为偷窃服装和现金被公安抓捕。当民警检查占某随身带的包,竟然在包里发现了3件连衣裙,之后的占某说的事情让在场的民警,震惊了!占某告诉民警他现在身上还穿着一件裙子。 

占某交代,裙子是在几天前在兰溪偷的,9月12日晚上,占某经过兰溪街上的一家女装店,看着款式都是自己喜欢的,于是撬门进入店内,从架子上拿了十几件的裙子,他从中选了4件自己认为最好看的,剩下的都被他扔了,随后占某来到了建德。

“我想重新做人,但是啥都不会,尤其是看到好看的裙子又忍不住出手!”占某说自己也很无奈,年年被抓,希望这次真的能金盆洗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建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侦查中。

作者:通讯员黄昶阳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民警抓到他的时候,他还穿着偷来的裙子,款式都是小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