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震惊!求复合不成,男子带前女友去墓地,一刀刀划她的脸……
发布时间:2020-07-15 16:01:26 Wed  来源:杭州网

2013年,张哥和英子走到了一起,两人在老家办了喜酒,但没领结婚证。婚后,虽一起来临安务工,但因为性格原因,两人感情一直不太好。次年,英子生下一个孩子。

到了今年3月份,从老家回到临安后,两人经常吵架,关系进一步恶化。3月8日,英子从租房搬了出去。

为了孩子和家庭,张哥想要英子回心转意,几次三番去找英子复合,英子都不同意。张哥就提出要一万元分手费,给了他就回老家。英子同意了。

之后,张哥以拿钱为由找英子回来好几次,英子却说没钱也不愿意继续和张哥在一起。几次下来都没有成功,张哥就怒了:“你不给我钱,不听我话,我弄了你,信不信?”虽然张哥放下狠话,但英子并没有放在心上。此时的张哥,却已经偷偷在网上买了一把刀。

image.png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3月31日傍晚,张哥再次找到英子谈钱的事情,他开车将英子带到了附近的墓地。分手费没有谈拢,二人在车内僵持了半小时。期间,英子老板打电话来找她,英子刚说完正和张哥在一起谈事情,张哥就怒了,心想:你肯定是在外面有了男人,才不愿意继续和我在一起。我把你毁了容,看那男人还要不要你!张哥就从驾驶座下拿出事先预备好的刀。英子见状,连忙下车逃跑。

张哥也急忙下车追,追上英子后就把她按倒在地,一刀一刀地划英子的脸,说道“你要走,我就给你留个记号。你毁了容,我也不嫌弃你,你回到我身边吧。”为了防止英子逃跑,张哥还抢走了英子的手机。

之后,英子哭求张哥带她去医院,张哥嘴上答应,却将车子越开越偏。英子发觉方向不对,两次从车上跑下来,但都被抓了回去,张哥还用绳子将英子绑在副驾驶座上。期间,很多人打英子的电话找她,张哥就把手机直接关机了。

image.png

抓获现场照片

image.png

被丢弃的作案工具

后来,英子老板感觉事态不对,便打了110报警。民警接警后,通过技侦手段分析研判,在余杭区九东山附近发现两人。此时,距离英子被绑上车,时间已经过去了4个多小时,张哥被民警当场抓获。经鉴定,英子脸上的3道刀伤长达9.2厘米,构成轻伤二级。

7月7日,临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对张哥提起公诉。7月13日,张哥因犯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当庭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image.png

检察官现身说法

本案中,犯罪嫌疑人的行为涉及两个罪名。刚开始英子上车与张哥在墓地商谈时是自愿,而在张哥拿出刀对英子进行故意伤害之后,英子已不愿意待在车上,中途两次逃跑,张哥则用绳子将英子非法拘禁在车上,并夺走了手机,阻止英子与外界联系,时间长达4小时。

后经鉴定,英子的伤势已构成轻伤二级。

故本案以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两罪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情感纠纷出现时及时沟通处理,应该寻求合理、合法的途径解决矛盾。切莫因一时冲动,悔恨终身。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临检  编辑:徐洁
恋人间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但面对这件事情,小张却表现得比较极端。他带着女友去墓地谈分手,分手费没谈拢,他就在女友脸上连划3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