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Hello Kitty乐园开启夜公园模式 首次向援助湖北医疗队发出终身卡
发布时间:2020-07-08 12:02:03 Wed  来源:杭州网

“小朋友,这张卡等你长大了也能用,它会一直陪伴着你成长。”7月1日,浙江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护士张丽丽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了杭州Hello Kitty乐园,工作人员为他们办理了乐园终身卡。

张丽丽是浙江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2月19日,她跟随医疗队奔赴武汉。“社会给我们的荣誉和关爱太多,这次很荣幸作为代表来参加杭州HelloKitty乐园五周年庆典,祝杭州Hello Kitty乐园生日快乐。”拿着杭州Hello Kitty乐园首次发出的终身卡,张丽丽很感慨。


2020年7月,杭州Hello Kitty乐园已满5周岁。为了向抗 “疫”天使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乐园特别推出“致敬白衣天使,感恩浙江援助湖北医疗队”公益活动,为浙江省2018名援助湖北的医护工作人员其提供乐园终身卡与高级会员资格。获得终身卡的“白衣天使”本人及其2名直系家属(共3人享有权益),可在乐园营业时间内无限次出入乐园游玩,终身享受该权益。


除了白衣天使们,五周岁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也为Kitty粉们准备了多重惊喜。

会员平台上线 游玩体验升级


节假日出游还在做攻略?五周岁的Hello Kitty乐园上线了会员平台,只需打开该平台,通过一键导航即可了解乐园实时的天气情况及路况。足不出户可实现直接在线预订门票、酒店,还可以使用会员权益享受最多8折的用餐及购物优惠。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全球最全的Hello Kitty正版商品以及缤纷乐园限定周边,平台还推出了Hello Kitty小课堂,分享个人欢乐游记还可参与抽奖赢取积分。

一张门票get“花式”玩法

暖风和煦,夏花绽放。五周岁的Hello Kitty乐园准备了一场极致花宴。浪漫的花艺展将花卉与梦幻乐园奇妙融合在一起,使人仿佛置身于一幅七彩油画。小原流上海支部著名花艺老师也空降乐园,带来了寓教于乐的花艺互动课堂,将插花艺术与乐园文化相结合,让大朋友小朋友学习到最精致的日式插花,一起装点这个缤纷的夏天。


除了满馥郁花香的“花”,你也能看到缤纷璀璨的“花”。7月1日至10月8日,Hello Kitty乐园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异彩纷呈的夜。夜幕降临,结合了中国的传统民间工艺品“花灯”,将用最奇趣的方式点亮你的仲夏夜晚。漫步在花灯展,光与影相结合,流光溢彩。


一张门票就可以尽情感受白天和夜晚的不同风光,花车巡游在夜晚欣赏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当夜幕降临,整个乐园被梦幻笼罩,五彩斑斓的霓虹照亮天空,Hello Kitty、美乐蒂、酷企鹅乘坐花车向大家问好,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璀璨夺目。如果想避开炎热的白天,8月31日前游客还可单独购买乐园夜游票,票价为175元/张,快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乐园造梦吧。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朱冬艳  编辑:徐洁
五周岁的杭州Hello Kitty乐园开启夜游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