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嬉桐庐”这厢有礼啦!2020桐庐文旅伴手礼全国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3:34 Tue  来源:杭州网

在诗人范仲淹笔下它是“潇洒桐庐郡”,在画家黄公望笔下它是风雅别致的《富春大岭图》。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如今的“好嬉桐庐”已是美丽乡村示范县,更有向往畲乡、慢游体验、探古寻幽等时代赋予的文旅新风貌。当你流连其中,是否想将这方江南小城的趣致打包带走呢?

7月7日,“好嬉桐庐•有礼相伴”2020年文旅伴手礼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围绕具有鲜明特色的桐庐地方文化元素,与国内外优秀设计者共同创造能够展现江南风物气质、传递桐庐独特历史文化魅力的优秀设计作品,并投入市场生产,以各类文旅伴手礼的形态深入到广大人群中。

记者从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此次大赛从7月7日起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共设两个参赛类别,分别是产品实物类与创意设计类。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专家初步筛选、公众投票及专家评审评选而出。除了最高一万元奖金外,个别创意设计优秀且具有市场开发前景的作品还将获得每样1000元的样品制作费用。

桐君山烟雨空蒙,天子地四季花海,富春山水、瑶琳仙境、村落农事,养生药膳、荻浦古戏台,畲乡红曲酒,石舍草木染……文旅融合时代,桐庐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在设计师的操刀下将带来怎样的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2020桐庐文旅伴手礼全国创意设计大赛启动。最能代表桐庐的作品会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