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女子为找 “失联”丈夫  两次报警说他在嫖娼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8:54 Mon  来源:杭州网

丈夫夜不归宿,妻子怀疑其出轨,为找到失联丈夫,女子王某两次报警谎称某场所内有人卖淫嫖娼。

6月15日晚上22点07分,北山派出所接女子王某报警称辖区内某场所有卖淫嫖娼行为,自己老公在那,需要民警立即出警,自己正在赶去的路上。

接到报警后,综合指挥室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安排民警出警到现场查看,民警到现场后,王某让民警带她去里面找其老公赵某,称其老公在里面跟女子约会。

民警带王某到现场查看,发现赵某并不在,该处也并没有李某所说卖淫行为。

李某又要求民警带其到某饭店找其老公,其怀疑老公带女子到了该饭店,因考虑到李某当时情绪激动,民警按其要求带到饭店,其老公赵某也并不在饭店,后电话联系上赵某,赵某称因不想让其妻子找他所以不肯告诉妻子自己在哪里。

后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当值班民警见到王某时,第一时间就认出了王某,原来王某在4月13日凌晨1点时也曾报过同样的警,当时王某老公在某场所内玩,因怀疑老公出轨在外找女人,为了要找老公赵某,接连打三、四个报警电话谎称某场所存在卖淫行为,后因报假警被北山派出所处理。

同样6月15日晚,当王某给她老公打电话,她老公不想让其去找他,不肯告诉妻子自己所在地址时,王某选择了同样的方式报假警,谎称场所存在卖淫嫖娼,老公在里面,让民警陪同她去找老公。

现王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西湖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陈焕
丈夫夜不归宿,妻子怀疑其出轨,为找到失联丈夫,女子王某两次报警谎称某场所内有人卖淫嫖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