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首次曝光!杭州亚运会体育游泳馆预计年底竣工,内部长这样
发布时间:2020-05-28 18:01:3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奥体博览城体育游泳馆一直备受关注,这座杭州亚运场馆现在进度如何?里面到底长啥样?跟着杭州网记者一起来看看。

体育游泳馆外部效果图

位于钱塘江南岸杭州奥体博览城体育游泳馆为连体式建筑,其设计理念源于“银河幻影”由体育馆和游泳馆两部分组成。进入体育游泳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气势恢宏的钢结构网壳,这些构件撑起了整座场馆。目前,这些钢结构“骨架”正在铺设金属屋面,已完成80%,建成后将为场馆遮风挡雨。

走进体育馆内,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精装修工作。据了解,场馆观众席容量设计为18000座,杭州2022年亚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篮球比赛。

体育馆内部现场图

体育馆内部效果图

据了解,游泳馆观众席容量设计为6000座,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三项比赛。

游泳馆内部现场图

游泳馆内部效果图

5月28日,记者也从钱江新城管委会了解到,杭州奥体博览城体育游泳馆已全面完成土建结构和钢结构,封顶机电完成75%、幕墙完成60%、屋面完成80%精装完成30%,预计2020年12月完工。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陈小雪 徐悦  编辑:徐洁
杭州奥体博览城体育游泳馆一直备受关注,这座杭州亚运场馆现在进度如何?里面到底长啥样?跟着杭州网记者一起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