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8:12:47 Tue  来源:杭州网

7月9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签订了责任书,并动员部署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杭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鸿斌为党员们上了一课主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用新作为书写新时代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新篇章”生动党课。

image.png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鸿斌讲话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员们出席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鸿斌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从历史维度看,这是党加强自身建设宝贵经验的传承。从理论维度看,这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从实践维度看,这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实践要求。

二是要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争做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在改革开放的峥嵘岁月中,经历了筚路蓝缕的艰难险阻,经历了栉风沐雨坎坷困苦,张鸿斌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始终铭记百折不挠、舍生取义的红色基因,将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理想信念薪火相传,做到“四个不能忘”——不能忘了党的旗帜、不能忘了党的独特优势、不能忘了党的历史使命、不能忘了党的根本宗旨。

三是要凝心聚力,奋力争先,重墨书写新时代杭州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新篇章。张鸿斌肯定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挂牌以来机构合并、班子同心、工作合力的良好开局,同时对文旅融合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鸿斌指出当前要把工作落脚点放在如何打造一支讲政治、强能力、树形象,让领导信任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内外关系和谐的文化广电旅游队伍。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李苑  编辑:徐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先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