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就在钱江世纪城
发布时间:2017-03-14 17:32:5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三叶草海

闺蜜团互拍大片儿

在这片浪漫的草海中,也不少年轻的姑娘们结伴来找自己的“小幸运”

电商模特在此拍摄杭派服装大片

    >>>“网红”三叶草海360全景:钱江世纪城这边 有着大片大片的三叶草(全景)

    杭州网讯 被雨水浸泡了几天的杭州在3月14日迎来了一个艳阳天。位于钱江世纪城观澜路的三叶草“海洋”当之无愧成为杭州市民们朋友圈里的“网红”。

“我又找到了一片。”几名从滨江赶来的市民一边玩耍一边寻找四叶草。这片面积达170多万平方米的三叶草海郁郁葱葱,许多人在此游玩。

在草海里,有带着孩子们在草海里拍照、嬉戏的家庭、有小姐妹互约的闺蜜团,更有电商模特在此拍摄杭派服装大片。“杭州城区里能有这么大一片绿色真的太难得了,刚才在朋友圈里发了照片,几分钟就有了几十条留言,都说要来看看。”滨江赶来的姜阿姨足足在世纪城兜了五圈才找到这片“网红”草海,姜阿姨和闺蜜们一起拍了近百张闺蜜照大片。

“我先来探探地儿,这个周末带着老公和儿子一起来拍全家福。”姜阿姨说。

在这片浪漫的草海中,也不少年轻的姑娘们结伴来找自己的“小幸运”,草海中,惊喜的声音此起彼伏:“快来看啊,我找到了四叶草!”原来,三叶草有个好听的学名——苜蓿草,又名幸运草。它是一种豆科苜蓿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因此很多人认为它可以代表爱情。

据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这片草海共170多万平方米,原来是没有拍卖掉的土地,以及已经拍卖掉、但还没进场施工的土地。管委会希望世纪城里的空地尽量做到不露黄土,所以在前年11月种上了三叶草。三叶草无需细心照料,只要有阳光、雨水就会生长茂盛。

这几天,趁着天气好,赶紧抽个时间,去“网红”草海寻觅寻觅,那里一定有属于你的四叶草!

“网红”三叶草海位置:

杭州钱江世纪城金鸡路与观澜路交叉路口。

作者:记者 郑媛 图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