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女儿说被抢把老爸骗出门 男友拿了钥匙进家里偷钱

2012-06-20 22:2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父亲节刚过,很多父亲都收到了儿女精心准备的礼物,或是一句问候,或是一件衬衫,温馨、甜蜜。前不久,老范(化名)也收到了来自女儿的“礼物”,却让他心理又酸又涩。

刚刚15岁的女儿,居然一个电话把老爸骗到外面,再把钥匙交给刚认识一年多的男朋友,让他去自己家偷东西。都说女生外向,可也没这么“坑爹”的。

深夜女儿打电话:“老爸我被抢劫!”

6月11日晚上8点多,刚下班的老范一回到家就接到了女儿的电话:“爸,我被人抢劫了,我在酒吧一条街,快来救我!”

电话里,女儿小莉(化名)的声音慌慌张张,听上去还再发抖,紧接着就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随后,突然“啪”地一声,好像是手机掉在了地上,电话就挂断了。

接到这么一通电话,老范急了,抓起手机就跑出去找女儿。小莉在电话里说地酒吧一条街在瓜山的拱康路,可老范到那儿找了一圈也没找到,而女儿的手机一直关机。

晚上10点左右,已经急得跳脚的老范只能报警了。上塘派出所的民警赶了过去,陪老范前前后后又找了一遍,但还是没找到小莉,没办法,老范只能先回家。

出去找女儿 家里却进了小偷

刚到家门口,老范就愣住了,远远地看见楼道下面有个女孩,那不正是自己地女儿么?办案民警说,女孩蹲在楼下,手里拿着已经摔坏的手机,说包被抢了。

女儿是找到了,可老范没想到,后面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他。

一进门,家里整整齐齐的和出去时没什么两样,可老范总觉得哪里不对,扫了一眼,发现一个棕色的单肩包不见了,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和一些重要的证件。

这可就奇怪了,家里门也没破,其他东西也没少,甚至连翻动的痕迹都没有,自己就出去短短几个小时,要是遭贼了,这小偷抓的时机也太准了。

没钱花动起了老爸的主意

关于抢劫的事,民警得做个记录,可小女孩支支吾吾地总是说不出细节,几句话一问,她说了实话,根本没什么抢劫,她只是要把老爸骗出门,好让男友进自己家偷包。

小莉说的男孩叫小华(化名),安徽人,1995年出生,满打满算也才17岁,来杭州有段时间了,一直没正当工作,一年前,通过朋友认识了小莉,随后,两人的关系渐渐暧昧起来。

尽管小莉也才15岁,但也不读书了,拿着老爸给的零用钱,整天就是在外面玩,网吧、饭馆、酒吧,和一群年龄差不多的朋友一起。

但这么个花法,那点零用钱很快就花完了,小华又欠了别人1800多元债,小华知道,她爸有个棕色的包,里面一般会放些钱,两人一商量,下了决心。

偷来的2000多元当晚就花光了

民警说,打电话的时候,小莉就在家附近,看她爸出去了,就把钥匙交给小华,然后两人约好在经常去的一家网吧见面。

根据小莉提供的情况,民警在康桥的一间出租房里找到了小华,同时,发现小华还有一辆黑色桑塔纳,“女孩的包还有她们家的钥匙就在车里。”民警说。

小华拿到2000多元现金,当晚就去还了债,剩下的钱也都花完了,那天晚上,他在网吧没等到小莉,就先回到了自己的出租房。

小华对民警说,车是他向朋友借的,但民警发现,这也是一辆赃车,而且车里发现的物品还涉及到其他盗窃案。

我只求她可以安安耽耽

知道了事情是这么回事,老范想气又气不出来,低着头长长叹了口气:“唉⋯⋯对这个女儿,任她怎么玩,我只要求她可以安安耽耽,每天晚上能回家就好了。”

小莉也是个不幸的孩子,老范是黑龙江人,她母亲得了癌症,去世时,孩子才四五岁,为了筹医药费,老范只能到处借钱,最后欠下了十几万。

为了还债,老范埋头打工,一时就疏忽了对女儿得关爱。小莉十岁的时候,老范再婚还生了个儿子,后来又离了。

对女儿,老范一直觉得又亏欠。

一个月花掉八千 今年已经换了5个手机

小学毕业后,小莉就说读不下去了,无论如何不肯再读书,老范也只能依她。

一年多前,老范在杭州找了份大巴车司机的工作,一个月的工资也就三四千元,可女儿到杭州后花钱却越来越大手大脚,“今年她已经换了5个手机,一个月里就花了8000多。”

办案民警介绍说,为了“配合”男友,这次小莉摔坏的手机是前不久花了1000多元买的。

目前,小华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小莉因为年纪不到,被教育后已经释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方剑锋    编辑:王川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或将错过的美景
G20峰会胡锦涛弯腰...
囧!“好基友”
埃及医生说前总统 ...
刘亦菲透视裙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杭州中考6月24日公布成绩 6月28日录取
杭州市中考阅卷6月19日开始,6月21日结束,6月24日上午公布中考成绩,6月28日开始招生录取。[详细]
·中年男偷女性内裤 警方提醒:天气炎热预防激情犯罪
·杭州市举行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仪式
·千里迢迢来寻找爱情 不想被逼当街抢劫
·阳山畈村种桃树 花果枝条都赚钱
·女儿说被抢把老爸骗出门男友拿了钥匙进家里偷钱
·浙江高考6月23日公布成绩 26日27日填报志愿
·“幸福杭州,全球传递”在华留学生主题明信片开展
·高新技术产业处王明兴:物理法提取高纯度硅 节能安全低成本
·杭州中考6月24日公布成绩 6月28日录取
·2012海外华商杭州投资洽谈会开幕
·消防排涝110次 市区多处内涝已排除 
·运河水位目前处于可控范围 42处积水点已全部处置完毕
·下午4时 12条线路恢复正常
·西湖水位呈回落趋势
·建德公路因暴雨发生16处塌方
·暴雨忙坏了排水师傅 一上午衣服湿了4套
·钱塘江杭州段全线封航 水上巴士停运
·今年西博会10月开幕 14个分会场
·杭海路开出民办陶瓷博物馆
·良渚逸盛路积水淹到大腿 排水2小时水位才慢慢下降(图)
·NO.6 咱当爹的人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重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老人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 [最新发布]杭州中考6月24日公布成绩 6月28日录取
· [媒体聚焦]饮用水新国标7月起强制实施
· [媒体聚焦]杭州考驾照越来越难、越来越严
· [媒体聚焦]本周五不限行端午景区实行单双号
· [最新发布]浙江高考6月23日公布成绩 26日27日填报志愿
· [网友投诉]韵达丢件后 态度极其恶劣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土默热:《红楼梦》作者之争
· 汪世瑜:巾生魁首
· 章太炎纪念馆书法精品赴国家博物馆展览 20余件文物均首次面世(图)
· 周大风:弦歌不辍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 科学发展 共绘蓝图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平民英雄吴斌 用生命履行职责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 创业创新 成就辉煌——喜迎党代会 迎接十八大
· 聚民情惠民生办实事 八城区区长谈民生
· 杭州推进屋顶绿化
·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美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