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资讯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姨子:他只是平凡人 他是我的姐夫(视频)

2012-06-02 20:13    杭州网

小姨子:我就想我姐夫当一个普通人,享受生活的一切。

 

杭州网讯 朝晖五区,吴斌家的楼下的小道上摆满了花圈。六楼的家中,设着吴斌的灵堂。

我们走进去,在英雄吴斌的灵堂前祭拜了他。

一个女孩子向我们回了礼,她是吴斌的小姨子。拿着吴斌生前的照片,小姨子向我们讲述了他敬爱的姐夫。

他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聚在一起起码有30个人。”小姨子小汪说,今年2月份,这个大家庭聚会的时候吴斌也在。

小汪说,那次吴斌差点迟到。“他是我们的开心果,2月份春节家庭聚会,他迟到了,家里的老人家念叨着吴斌怎么还不来啊……”

谁也不会想到,这一次家庭聚会,成了吴斌跟这个大家庭最后的回忆。小汪不愿意去回忆那场温馨的聚会,“没法去想,那时候大家太开心了,我们家里人多,每次聚会都特别开心,我姐夫总是能把全家人逗乐。”

这个“开心果”姐夫,对小姨子更是疼爱有加。“他对我姐很好,对我也很关心。我跟我姐年纪相差有些大,所以他们俩总是让着我。他们刚结婚的时候,每次出去玩,总是给我带好吃的,我喜欢吃火腿肠,大人不让我吃,姐夫就偷摸地塞给我。”

回忆着姐夫,小汪泣不成声,拿着吴斌的照片,小汪没有再继续下去。

我只希望他跟我姐白头到老

 “很多人说他是英雄,我不希望他是……”小汪告诉记者,在他看来,姐夫就是个平凡的人。

“在我们家人的眼里,他就是个最普通的司机。”小汪说,在她看来,姐夫那样的为人,作出这样的举动是很平常的事。“他真的是个好人,存好心做好事,在受伤后忍着痛把车停稳,这太像姐夫做的事情了。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

小汪说,他了解的姐夫,是个热心、责任感非常强的人。然而,在小姨子看来,这个姐夫并不是“英雄”。

“我不要他做英雄,他就是我的姐夫,陪伴我姐一生一世的姐夫,我们只要他活着,好好的跟我姐过完这一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高颖田 张凡    编辑:谢洁青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雄奇壮美的太行大峡谷
童年的小幸福
大巴车上这一幕
伦敦塔桥魔幻灯光
日本女星整容范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E周观察】杭州老字号企业吐旧纳新踏上转型之路
    如何使老字号企业焕发新生机?“老字号”怎样转型升级?成为困扰众多企业的难题。杭州网推出此组报道,共同探索杭州老字号企业的创新和坚守之路。[详细]
·中国商帮峰会:浙商成就一座城市的经济活力
·英雄司机感动杭城:市民自发前去吊唁 倡议建永久纪念像(图)
·有人趁黑戏弄西湖天鹅摸其屁股
·乘客猜测:铁片是车轮毂?(图 视频)
·乘客回忆当时情景:吴斌带给我们太多感动(图 视频)
·5分钟18道题 测测孩子的注意力程度
·市文明办授予吴斌杭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妻子眼中的吴斌:我的英雄丈夫(图 视频)
·小姨子:他只是平凡人 他是我的姐夫(视频)
·同事:没有坚强的意志 就没有最后的坚持(图 视频)
·六一儿童节 少年宫迎来客流高峰
·杭州一社区的垃圾中转站改为了环保宣传站
·3名90后持刀入室抢劫 今日指认现场
·5年来浙江公开选拔领导干部2300余名
·运河广场过“六一” 活动丰富又精彩
·“六一”节带孩子去杭州动物园有惊喜
·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6月1日起实施
·“六一”,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送份礼物吧!
·第二十五个世界无烟日:一起来禁烟(图)
·12365举报处置系统基本建成 重点用于食品生产监管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重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老人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 [民生恳谈]5月-6月八城区区长对话网友谈民生
· [网民好建议]关于京杭大运河杭州段文化开发的几点建议
· [网民好建议]为景区门票价格立法
· [媒体聚焦]企业自建公租房细则正抓紧制定出台
· [媒体聚焦]晒“三公”经费杭州正按部就班推进
· [媒体联动]轻度天然气中毒 为何造成孩子一度病危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土默热:《红楼梦》作者之争
· 周大风:弦歌不辍
· “天下第一社”——西泠印社的名人逸事
· 宋宝罗:京剧仙翁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 创业创新 成就辉煌——喜迎党代会 迎接十八大
· 聚民情惠民生办实事 八城区区长谈民生
· 杭州推进屋顶绿化
·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美丽
· 知音上市什么时候成了道德题?
· “最美青春”寻访活动
· “我们的青春”价值观大讨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