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年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志愿爱心家庭火热招募!
发布时间:2018-08-04 12:47:49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暑期都组织杭城的爱心家庭和公益志愿者们举行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暨夏令营活动。今年8月13日,我们将一同走进建德市大同镇,与当地留守儿童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度过意义非凡的一天。富有爱心的亲子家庭将与留守儿童一同体验中医传统文化、亲手制作温馨午餐、参加户外拓展等。

志愿爱心家庭要求孩子年龄在10周岁以上,有爱心、热心公益、善于沟通和交流。报名请关注“杭州女人家”服务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点击“她报名”栏目中的特色活动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可在“个人中心”中查看报名结果,资格审核通过后请加入本次活动QQ群475605829;报名咨询:0571-88892627 、88892630 。

注意事项:

1、本次公益活动来回大巴和中餐费用由市妇女活动中心提供;

2、建议为结对的留守儿童准备一份礼物;

3、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提供统一的定制文化衫,请所有参加人员务必穿着裤装。

让爱心在蓝天下播种,用双手撑起博爱天空。让这个夏天爱心值爆表!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