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二届“最美物业人”候选人出炉 等你来打call
发布时间:2017-12-04 14:03:23 Mon  来源:杭州网

    今年8月,杭州启动了第二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活动由杭州市文明办、杭州住保房管局、杭州物业协会、杭州发布共同主办。经过几个月的征集、报名、筛选,目前,24位“最美物业人”候选人出炉。

    随着住房制度的改革,杭州物业服务从无到有,房屋物业管理服务的类型也由住宅小区向写字楼等范围拓展。物业服务密切联系着百姓生活,助推城市的和谐安宁。近年来,市住保房管局切实加强对物业服务业务的监督管理,不断完善物业服务政策法规,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物业服务企业也实现了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高,形成了市场化、专业化、综合型的大物业管理服务的格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杭州全市房屋物业服务企业数量达到1100余家,物业服务总面积已达3.4亿平方米,物业服务人员11万余人。

    2015年,为进一步提高杭州物业服务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传播物业服务行业正能量,杭州组织开展了杭州市首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物业行业人员积极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市民积极参与其中,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投票。

    据了解,杭州第二届“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的对象,聚焦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一线从业人员,弘扬工匠精神,主要针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项目经理、管理员、设施设备维修保养技工、秩序维护员、清洁工、绿化养护工等,通过挖掘他们的感人事迹,激励行业从业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物业服务事业中来。

    第二届参与评选的候选人,是经区、县(市)住建局、协会推选和群众推荐,最终由市物业协会秘书处初选出符合条件的24位候选人。他们中有从事物业工作17年的老骨干,也有刚刚加入物业行业1年的90后。有专业英语的高端外籍管家,也有为G20峰会服务的保洁经理。他们不仅为小区业主服务,也负责车站、写字楼、综合体等各个单位。

    他们的事迹是否让你感动?他们对工作的热情是否让你敬佩?12月7日“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和杭州发布投票通道开启,等你来打call!届时,主办方将在微信投票的基础上,再组织专家评审打分。最终,按照综合得分选取10名候选人,公示后获得杭州市第二届“最美物业人”称号。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