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天猫无人超市惊艳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21:16:09 Sun  来源:杭州网

    12月3日,在为期3天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天猫无人超市作为唯一独立参展项目,惊艳亮相。

    天猫无人超市不仅有不可思议的无人支付,还推出了“Happy购”情绪营销,“对着商品微笑能打折”,引得现场嘉宾跃跃欲试。

    天猫无人超市真正意义上打通了线上和线下,让线上的数据系统和线下的购物系统深度融合。

    在无人超市里,每一个商品上都有独特的识别代码。运用了RFID技术进行了标记,客人拿着商品离开时,就可以触动购物通道口的识别设备,即时进行核算、支付。从进入超市、选购货品,到离开超市,除了手机扫码,消费者无需进行任何操作。种种“黑科技”的应用,让“拿了就走,走了就付”成为现实。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