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幕 市民体验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7-12-03 19:48:20 Sun  来源:杭州网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预热大戏,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12月2日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立足“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的视角,集中展示了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全球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创新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等功能板块,凸显了全球视野、创新驱动和开放合作的特点,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11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这些企业包括阿里、百度、华为、德国SAP等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10场互联网项目合作专题对接会,为全球数字经济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

作者:杭州网首席记者 王川 嘉兴报道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