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揭晓
发布时间:2017-11-29 12:12:4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8日晚,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杭州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市政府副市长陈红英,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华等市领导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市文广集团总裁余新平,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万光政等主办单位领导,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区、县(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获奖老师亲友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摄影:郑承锋

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杭州文广集团、杭报集团主办,活动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广泛推荐、专家评议、情况核查、微信投票、媒体公示、评委会审核等程序,从400余名推荐教师中公开、公正、公平地评选出大家心目中最感人的十佳教师。

这10位当选的教师(团队),有风雨无阻为特殊儿童送教上门的爱心送教团队,有坚守承诺背起患病学生求学的一片天空的“爸爸老师”,有坚守山区支援乡村教育的最美逆流者,也有战胜病魔坚守三尺讲台的老师,他们默默耕耘、奉献光热,用一颗真心诠释教育的真谛。此外,组委会还评出了10位第四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提名教师。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杭城教师敬业奉献、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最美杭州人”精神,营造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附:杭州市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名单

爱心送教团队 淳安县浪川乡双源完全小学

曹爱丽 杭州采实教育集团

曹立云 杭州市明德小学

陈天钦 萧山区党湾镇初级中学

陈永祥 建德市寿昌第一小学

丁贤勇 杭州师范大学

高瑶琼 余杭区鸬鸟镇中心小学

胡 珏 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

申屠永庆 浙江大学附属中学

盛志军 富阳区郁达夫中学

杭州市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感动杭城十佳教师”提名教师名单

傅利平 杭州采荷二小教育集团

来伟婷 杭州高新实验学校

沈建丽 杭州市人民职业学校

王德伟 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

汪海丰 富阳区渔山乡中心小学

王丽雅 桐庐县凤川中学

徐 红 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

徐 明 杭州长江实验小学

袁 媛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思幼儿园

祝 静 临安市横畈小学

作者:通讯员 蔡宇冠 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